無~奈~~~

近一年來一直在尋找合適的客服技師,從年初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不少應徵的履歷,一直到現在想看到一份應徵履歷還真不容易,被迫還要修改徵人的條件,看看會不會有改變。

最近欣喜看到一封主動應徵的履歷,原本約好了面試時間,沒想到在面試前一小時被通知取消了,因為他找到工作了。殘念,居然被應徵者reject了,只能說他失去一個好工作的機會。不過這算好的了,至少他還有禮貌,不來也有通知取消應徵,之前還遇過不來都不講的(應徵大忌,永不錄用)。

前些日子更遭遇到一位應徵者,所有事情都談定了,也確定上班時間了,不過最後卻通知我不想來了,因為原公司幫他加薪了。枉費我兩次在下班後等他來面試,每次花一個小時聽他抱怨他原公司對他種種的苛刻與打擊,那兩次我都感覺自己要轉行當心理輔導師了。區區的一點調薪,就打動他內心的悲痛,看來之前說的都不大可相信。也好啦!若不合適總比來一年後離職的好。

不是說失業率很高嗎?工作不好找嗎?不過對我來說,找人更難,找一個合適的人比登天更難。

我們是一家產品有獨特前瞻性、幾乎是寡佔市場的公司,在這個領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地位。從來沒有放過無薪假或是停工過,薪資也比很多大公司永遠吃人的22k好,老闆也不會把報告簽呈扔出門外,主管也不會用同事投票的方式Fire人。基本上是一家小而美小而強的中小企業,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找到客服技師。

前幾天跟同事討論,原來是我們的應徵說明寫的不好,應該要寫『薪渥福利佳、年年出國旅遊』『工作適量穩定』、『不需打卡或簽到』、『無需承擔責任且無工作壓力』、『工作滿一年就有10天假』、『只要電話連絡客戶不需出差』、『英文能力不拘,配有翻譯隨行』........這樣應該就可以看到很多應徵的履歷。我想這樣確實應該可以吸引不少人的目光,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昧著良心錄用只能符合上述條件的應徵者,這樣的應徵者應該是要供在家裡照顧。

 

我們誠徵『客服技師』,只需有『相關工作經驗』,『無紡織經驗可』,『英語能力好附檢定成績尤佳』,『需到國外裝機維修』,哇~~~我忘記了,更正一下。

我們尋覓優質的『客戶關係與整合技術管理師』、

優質的你想要挑戰自己的專業能力嗎?想要提昇自己的EQ等級嗎?

吃過正宗的義大利Pizza嗎?品嚐過道地的印度美味嗎?

經過橫跨歐亞大陸的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嗎?

曾經漫步在香榭大道欣賞巴黎鐵塔嗎?

喜歡欣賞新航有氣質的空姐嗎?

看過中美洲的活火山嗎?

若優質的你富工作經驗、具英語溝通能力,想要豐富多變的工作環境,累積自己不一樣的人生閱歷,歡迎朋友們加入我們,也歡迎朋友的朋友們與我聯繫,我們一定帶領你們開創一個不曾夢想過的嶄新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應徵 面試 挑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